中央廣播電台 2008/9/19

國職棒大聯盟MLB例行賽逐漸進入尾聲,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內野手胡金龍18日再度替補登場,2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擔任游擊手,協助完成一次雙殺,道奇在延長12局、以4比3險勝匹茲堡海盜隊,封王的魔術數字只剩下「7」。



胡金龍是在8局下替補上場擔任守備,9局上首度上場打擊,可惜只打出游擊前滾地球出局,不過胡金龍在9局下一出局,海盜隊一壘有人的局面,協助完成一次雙殺,化解海盜隊的攻勢,雙方以3比3打平,也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11局上,胡金龍再度登場打擊,可惜又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但是道奇隊在12局上靠著隆尼的適時安打,打下1分,再守住12局下半海盜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攻勢,以4比3獲勝。

胡金龍兩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為一成六一。

道奇隊在拿下這一勝之後,目前戰績為80勝73負,領先國家聯盟西區排名第二的亞歷桑納響尾蛇隊有4場勝差,在國聯西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只剩下「7」。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