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棒球場指引牌

中華隊出戰日本隊那天,於夜間的五棵松主棒球場舉行,由於北京陣雨不斷,大會還很貼心的發給觀眾黃色的輕便雨衣,即使後來雨勢漸歇,也可以抵擋一些寒意,不過由於之前雨水太大,場地非常濕滑,鐵皮搭的球場階梯走起來要格外小心,以免滑倒。

  


 

微涼夜晚 激情吶喊

中華隊對日本隊的比賽不愧是重頭戲,全場幾乎坐滿了七成,北京奧運各場館規矩甚多,嚴格的安檢讓觀眾幾乎在場內只能強制購買奧運贊助商的飲水與食物,可口可樂與酒類還規定一定只能杯裝,雖然有北京人喜歡的熱狗販售,但是還是想喝上衣杯熱熱的咖啡或茶...

  

 

場地一景

眼望去,都是黃色小雨衣,倍感親切,可以看見主球場後方的五棵松籃球場,在夜裡散發橘紅色的光影,當天(9/14)晚上美國夢八大勝希臘,不過唯一可以讓希臘人堪稱欣慰的是,他們倒是很積極的抓了好幾個無視他人眼光、睜眼插隊的大陸民眾...

  

賽終於要開打囉!

非常的感動,當台灣球迷在現場用整齊劃一的口號為我們中華隊大聲的加油著,(後來看中華隊對韓國的電視轉播,才發現在奧運轉播上聽到台灣加油聲是多麼的可貴!) 雖然我們沒有日本應援團那麼"專業"的加油動作,但是這份為自己國家榮譽全力奉獻的心情,可是完全不輸給任何隊伍的。

  

待續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四)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二)

前往觀看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場邊側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