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09/11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主場四比二擊敗紐約洋基,連續第二年稱霸美聯西區。天使在總教頭索西亞領軍下,近五年第四度奪下美聯西區冠軍,也是隊史第七次登上分區王座。天使曾於二零零二年以外卡身份晉級季後賽,贏得美聯冠軍,最後捧走世界大賽總冠軍。



天使目前戰績八十八勝五十七敗,為大聯盟最佳,如今可利用剩下十七場例行賽調整投手陣容,備戰季後賽。今天這場在先發主投莫茲里六局優質演出,以及昆蘭關鍵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協助下,擊敗洋基。此勝讓天使至少並列美聯西區王座。這場比賽結束後一小時,西雅圖水手八比七險勝遊騎兵,確定天使登上分區冠軍。

現在天使隊將嘗試過去美聯西區冠軍隊從未完成的任務:打進世界大賽。

球團總經理雷根斯說:「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