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廣播電台 2008/9/8


Photo by : MLB.com (Gus Ruelas/AP)



台灣旅美左投郭泓志,7日在洛杉磯道奇與亞歷桑那響尾蛇隊之戰登板中繼,結果投1.1局未失分,表現稱職,終場道奇隊以5比3獲勝,而且拿下本季第5勝。


郭泓志是在7局上,道奇隊與響尾蛇隊戰成3比3平手時銜命上陣,雖然保送柏克,並傳球失誤被攻佔2壘,但成功解決接下來3名打者。道奇隊則在7局下,利用2支安打和響尾蛇隊發生2次失誤攻下2分。



面對7名打者,郭泓志被敲出1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保送,三振1人,8局退場時響尾蛇隊1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不過,接替的布洛克斯頓接連三振2名打者,使郭泓志幸運拿下勝投。

道奇隊賽前只領先響尾蛇隊半場勝差,這一勝至關重要,除了贏得8連勝外,同時三戰橫掃響尾蛇隊,依然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西區排名第一。

台灣另一名野手胡金龍,在第8局郭泓志退場時也被換上場鎮守二壘,胡金龍擊出一支安打,這是他本月的第一支安打。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