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9/5





因傷休養兩個多月的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預定11月間返台探親。他說,受傷的感覺很難過,那兒都不能去,也無法練球,本季大概是報銷了,心理已有所準備。

上週末王建民再次至紐約基督教長老醫院複診,檢視右腳及右腳掌復原狀況,情況不錯,在防護員建議下開始不用拐杖及保謢靴,完全用兩腳走路,這是6月間比賽受傷以來右腳第一次承受200多磅的重量。

王建民30日在球隊安排下與華文媒體見面,他說,小聯盟已沒有復健賽,目前又僅能進行重量及復健休養,同時再過一、兩個禮拜才能開始輕鬆投球,「本季應該是報銷了」。





他說,心理上已有了準備,本季不可能再投球,球團及球隊都希望他好好養傷再上場,不必急,他自己也希望今年趕快把傷養好,明年投好球,報答球迷的關心。

事實上,洋基本季的表現不甚理想,傷兵太多,要想在老球場最後1年打進季後賽的可能性,可能性實在非常低。

王建民說,很開心甩掉拐杖與保護靴,現在多少還有些不舒服,已經很久沒用腳直接碰地,剛開始時還有一點痛,不太習慣。

對於中華隊這次在北京奧運的表現,王建民表示,希望中華隊更加努力,不要想太多,輸了下次再討回來就好。

王建民同時初步敲定11月間返台休假,探視家人。目前還未安排任何公開活動,但經紀公司已經著手接洽中。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