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6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本季能否復出的關鍵日期,鎖定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交易大限截止的7月底,屆時他將移除足部防護罩,觀察撕裂肌腱的癒合情況,這也是洋基球團深切期待的大日子,期待他能在9月復出。(Photo : CNA)


王建民受傷,先發投手戰力受損,但總經理凱許曼還不急著透過交易市場補強,主要是A-Rod、波沙達在台灣時間5月21日相繼歸隊比賽至今,締造21勝11敗的亮眼戰績,讓洋基球團有時間再等一等,不必忙著捧大錢去尋覓人選。

讓凱許曼稍微減輕壓力的是先發投手群漸趨穩定,派提特與穆西納都有好的表現,張伯倫已可以加量投到6、7局,雷斯納表現起伏最大,但取代王建民的新人蓋斯,對紅人先發前6局未失分的表現,振奮教練團的信心度,願意再等待5天,看他再次站上投手丘的表現。

名列傷兵的投手休斯本周將進行平地投球,預定在8月復出,如果復原狀況正常,是可以疏解交易的壓力。另外在他復出之前,洋基球迷可能會先看到「玻璃人」帕瓦諾,去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目前正在復健中,已經開始站上投手丘投曲球。

儘管凱許曼的嘴巴上說不急,但媒體還是點出洋基球團默默相中的投手人選,包括洛磯左投芬特斯、紅人先發投手阿洛尤,當然還有一線投手沙巴西亞、貝達德與奧斯瓦特等三人。

洋基如果要找這三位強力投手,勢必得砸下不少的現金,還得附上新秀,相較之下阿洛尤的價碼,在洋基精打的算盤中,算是比較合理的,至於值不值得交易,得和現有人力做評比後再說。 (引據 :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