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6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強投王建民,台灣時間16日凌晨在洋基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登板先發,結果王建民前5局1分未失,加上隊友打擊捧場,取得3比0領先,但他卻在6局上跑壘時不慎傷了右腳提前退場,終場洋基就以13比0大勝太空人,拿下最近的4連勝,而王建民也收下本季第8勝。(Photo : CNA)



經歷了前陣子6連不勝的低潮後,王建民前場先發力退運動家,拿下暌違39天的勝投;而16日更是肩負起延續洋基連勝氣勢的重責,對手則是奧斯華。

王建民開賽後表現相當沈穩,雖然第一局就被敲出兩支安打,但也夾帶著一次雙殺打,順利無失分渡過;三局下也在兩出局後被攻佔一、三壘,但仍讓強打塔哈達敲出三壘滾地球,再次化解失分危機,總計王建民前5局雖被敲出6支安打,但都能守住沒有失分。

六局上洋基展開狂轟猛打,波沙達、坎諾連續安打,一出局後輪到王建民打擊,他採取犧牲觸擊,但對手接球後封殺三壘,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隨後戴蒙、吉特連續安打,洋基再添兩分,王建民則在奔回本壘時傷了右腳,最後還得靠人攙扶才一拐一拐的走回休息區。

王建民目前還在接受更精密的檢查,雖然結果如何還未能得知,但王建民已經確定被移出原訂台灣時間22日的先發名單當中。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