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1 中央廣播電台
 

相隔了三十九天,「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克服不勝低潮,今天率領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在客場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靠著他七又三分之一局、失一分的優質先發,終場洋基以三比一擊敗運動家,也讓建仔如願摘下本季第七勝。(Photo:CNA)



這場比賽兩隊都擊出七支安打,雖然打擊都不夠連貫,但洋基把握一局上的機會,在一出局後,吉特獲得保送,接著阿布瑞尤、羅德里格茲、吉昂比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取得領先。

至於運動家的打線,雖然前七局的首位打者都順利攻佔壘包,但今天建仔伸卡球威力十足,不但製造十五個滾地球出局,還製造了四次雙殺守備,屢屢讓運動家攻勢受挫。

直到四局下,運動家靠著首位打者卡斯特的安打,以及一出局後艾利斯的二壘安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

九局上洋基錦上添花,一出局後卡布瑞拉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讓洋基增添保險分,而九局下洋基推出終結者里維拉把關,讓對手三上三下,守住洋基最後勝利。

總計王建民全場用了八十三個球,其中好球四十六個,雖被敲了七支安打,但只失一分,三振、四壞球各兩次,最重要的是,以往「王氏風格」再現,滾地球和飛球出局數比,是驚人的十五比四,防禦率也下降到四點三零,這也是拿勝的重要關鍵。(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