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嘗勝投滋味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台灣時間6日凌晨先發上陣,在紐約洋基隊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隊,主投4.1局丟掉7分,五局上半被換下場,無緣拿下本季第七勝,但因隊友吉安比在第九局轟出再見全壘打,助洋基以9比8逆轉勝,王建民幸運避過敗戰責任。(Photo : CNA)



王建民6日被打出五支安打和一支全壘打,丟掉7分,投出四次三振,四次保送。他共投90球,包括51個好球和39個壞球,防禦率上升到4.57。

這場比賽王建民與老搭檔捕手波沙達搭配,前三局未失分,到第四局表現不穩,遭藍鳥的史泰爾斯轟出兩分全壘打,追平洋基首局攻下的兩分。

五局上王建民狀況仍不理想,先後投出保送和觸身球,接著因隊友卡布瑞拉失誤再失1分,情緒顯然大受影響,接連遭安打,又失4分,洋基以2比7落後。

建民原本已成敗戰候選人,但隊友在五局和六局各得兩分,追成6比7只差1分,第九局上半雖再失1分,洋基下半局全力反攻,先由松井秀喜擊出1分打點安打,追成7比8,接著吉安比揮出兩分再見全壘打,助洋基反敗為勝。

王建民因此幸運解套,避過敗戰責任,但開季連獲六勝後,已一個月未添勝績,這場比賽雖無關勝負,卻已六連不勝,要拿下第七勝尚待努力。(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