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今天再度先發上陣,四打數無安打,不過靠著對手的失誤跑回一分,道奇隊終場也以八比二輕取科羅拉多洛磯隊。



胡金龍今天再度以先發游擊手身分出賽,排在第八棒,四打數沒有安打,已經連續十九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打擊陷入嚴重的低潮,打擊率也繼續下探到一成六三。

二局下胡金龍首度上場打擊,就靠著對手的失誤上壘,接下來靠著投手洛伊的犧牲打站上二壘,隨後開路先鋒皮耶的安打,也讓胡金龍順利跑回本壘,為道奇隊攻下此役的第四分。

四局下胡金龍第二次上場,打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六局下再上場,則是中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遭到接殺,八局下第四度站上打擊區,則是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四打數全部掛蛋。

至於在防守方面,胡金龍則依舊保持不錯的表現,一局上接殺了史都華的平飛球,化解洛磯隊的得分機會,四局上更演出一次雙殺。

而在小聯盟部分,目前還在西雅圖水手隊三A的陳鏞基,今天四打數一安打,不過這唯一的安打就是全壘打,也是陳鏞基本季第三號,打擊率也略升為兩成四三。(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