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大聯盟生涯最悲慘的5月,但是「紐約每日新聞報」記者凡恩塞(Mark Feinsand)要台灣球迷別擔心,他認為王建民5月份的表現,其實沒那麼糟,而且很快就會好轉。(Photo : CNA)


這整整一個月,王建民只有在3日對水手時拿下勝投,之後5連不勝、吞下2敗,讓他的勝場數一直在「6」原地踏步。

凡恩塞在這篇文章中寫道,開季6勝0敗後,大家確實會期待王建民一出賽就能率隊邁向勝利,他最近5場比賽是沒贏過,除了19日對大都會的那場災難之外,其餘比賽仍讓洋基保有贏球競爭力,而且那3場無關勝敗的比賽,洋基還贏了兩場,這代表在投手丘上的王建民,不會輕易被打爆,沒多久王建民一定會回春。

凡恩塞也稱讚松井秀喜和39歲老終結者李維拉在這個月的表現,松井5月份打擊率.350,目前也以.330的成績暫居美聯打擊王,李維拉還是隊上最優的救援投手,25.0局的投球只掉一分,本季15次上場救援都完成任務,就像以前一樣出色。

洋基目前28勝28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4,落後第一名的光芒6.5場,在外卡排名落後紅襪5.5場,比起去年同期東區落後紅襪13.5場、外卡落後老虎7場還好,去年都擠進季後賽了,今年球季一半都還沒過,所以好戲還在後頭。 (引據 :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