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的「大都會殺手傳奇」,29日在洛杉磯道奇隊對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中,再度上演。郭泓志上場中繼兩局無失分,不過道奇隊還是以4比8敗給大都會隊。


 
 郭泓志生涯對大都會隊成績極佳。30日之前,對大都會隊投了19又三分之二局,只失3分,被敲9支安打,有4次三振,對戰自責分率只有1.37,還拿下3勝。
 
 道奇先發投手潘尼表現不佳,只投4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6分,其中有5分自責分,5局上,道奇隊經理托瑞再度換上郭泓志對上大都會,郭泓志也沒有讓托瑞失望,主投兩局,面對6個人次,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完全壓制大都會隊的打擊,也將生涯對戰自責分率再往下調整到1.19,同時對大都會隊的連續未失分紀錄也推進到11.2局。
 
 郭泓志本季中繼表現也十分出色,除了3勝1負戰績外,出賽12場,主投33局只丟掉8分,自責分率下降為2.18,送出38次三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