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6 中央廣播電台

 

右小腿拉傷剛復原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延後一天上場,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出戰水手隊,表現平平,紐約洋基雖然逆轉獲勝,但無關王建民勝負。王建民賽後檢討表示,伸卡球找不到好球帶,三局上被鈴木一朗敲中的全壘打,就是沒有下沈的伸卡球。(Photo : CNA)



王建民表示,好球帶找不到,有時球太低,有時球太高,拿手的伸卡球也沒找到好球帶,至於變速球及滑球都可以。

對於右小腿傷勢,王建民說,多休息一天,腳比較好,不會太趕,現在腳已經不痛了。

對於王建民比預定投球期程延後一天應戰,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王建民可能不太習慣一個星期只出賽一場,多多少少影響投球表現。

洋基這場比賽一路處於弱勢,王建民7局上被換下時還是2比5落後,直到第8局,洋基大反攻,不僅追平比數,還領先1分,替王建民的可能敗投解套。本球季到目前為止擁有6勝的王建民,自5月2日以來已經沒有再出現勝投。

王建民這場總共投了六又三分之一局,被打出7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投出2次三振,4次四壞球,全場共投111球,好球70球,防禦率升高至3.82。 (引據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