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2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傳出受傷,經過醫院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初步判定是右小腿輕微扭傷,應該沒有大礙。王建民說他很好,沒有問題,22日依然會進牛棚練投。(Photo : CNA)



早在18日,洋基隊與大都會隊地鐵大戰第二場進行到第7局,王建民跑到一壘補位時,就感到右腿有些疼痛。隔天,也就是19日,王建民曾到洋基球場接受治療。儘管受傷處有些挫傷,但王建民認為情況改善中。

在球隊堅持下,王建民21日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洋基隊隊醫賀桑也在場。經過核磁共振診斷結果,右小腿輕微扭傷,應該沒有大問題。

王建民表示,他還是依舊會到牛棚練球,準備24日先發水手隊的賽事。王建民過去曾有肩傷,去年球季在佛羅里達春訓練習時,右大腿肌腱受傷,一度列入傷兵,影響先發賽事,將近一個月無法出場。

王建民本球季目前戰績6勝2負,防禦率3.51,是洋基隊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優秀的先發投手。(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