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中央廣播電台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台灣雙雄郭泓志、胡金龍,台灣時間7日出戰都有亮眼表現。郭泓志中繼三又三分之二局,送出8次三振,幸運獲得本季第二勝,而胡金龍擔任先發游擊手,全場4打數一安打,而終場道奇也以5比4力克紐約大都會。



道奇日前雖被終止8連勝氣勢,但近兩場又找回驚人的攻守績效,台灣時間7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排定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先發,但他僅主投三又三分之一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4分退場。

接著,台灣左投郭泓志在四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登板救援,結果他一上場就連續三振兩位大都會打者,順利化解危機。

總計郭泓志中繼三又三分之二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8次三振,外帶一次四壞球保送,而原本以3比4落後的道奇,也在五局上靠著狄威特的場內全壘打攻下兩分,最終道奇就以5比4獲勝,也讓郭泓志笑納本季第二場勝投。

郭泓志生涯首勝就是去年先發對大都會,本季開季雖然留在25人名單,但先發始終表現不佳,反而轉戰長中繼之後,接連拿到兩場勝投,而這兩次長中繼總計七又三分之一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還送出13次三振,表現相當優異。

至於胡金龍也取代佛考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九棒,他全場4個打數敲出一支安打,但也被三振一次,而且在他打擊時留下3個殘壘,助攻能力有待加強,胡金龍本季累計打擊率二成二六。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