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運動彩券2日上午10點,將於全台各地132家經銷通路開賣,由「台灣之光」王建民掛帥的紐約豪門洋基隊,3日上午迎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隊,成為第一波銷售的重頭戲,發行單位北富銀要靠著建仔的光環加持,打響運彩首賣行情。(Photo : CNA)


目前運彩公司規劃的玩法,棒球和籃球會提供「讓分」、「大小」和「勝分差」的玩法;足球玩法則有「主客和」、「大小」和「正確得分」。

運彩2日開賣,將有美國職棒、NBA季後賽、英超足球聯賽等37場賽事供民眾下注,但在購買前,最好先上北富銀運彩網站了解下注方式,北富銀特別提醒民眾:「運彩不是致富工具,是一項有門檻的遊戲,也是證實自己對運動了解的一種手段。」

運動彩券在台灣是首度發行,而玩法又和以往數字型的彩券截然不同,因此北富銀建議消費者,可以從單場投注的棒球/籃球「勝分差」和足球的「正確得分」兩種玩法入門,接著再慢慢培養對運動賽事的觀察和分析能力。

除了新開辦的運動彩券之外,台灣目前合法的彩券,還包括台灣彩券的「威力彩」、「大樂透」、「今彩五三九」、「四九樂合彩」、「三八樂合彩」、「四星彩」、「三星彩」、「BINGO BINGO賓果賓果」電腦彩券,和刮刮樂。 (引據 :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