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4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光」王建民台灣時間23日代表紐約洋基,在客場挑戰芝加哥白襪,雖然6局挨了10支安打,但仍把失分壓低到3分,最終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如願拿下生涯第50勝,賽後洋基總教練喬拉第仍對王建民的表現讚賞不已,認為他一路撐到6局,是洋基逆轉獲勝的關鍵。(Photo : CNA)


王建民在客場出戰白襪,先發主投6局,用了103個球,被敲出10支安打、失3分,加上隊友阿布瑞尤在7局上轟出滿貫全壘打超前比數,王建民幸運的摘下開季四連勝,以及生涯累計第50勝。終場洋基是以9比5擊敗白襪。

王建民賽後表示,雖然整場比賽問題不斷,但他一直想著怎麼投完這場比賽,於是他改變了球速和投球節奏。

喬拉第則說,雖然王建民沒有投出他應有的投球內容,但王建民仍找到方法讓白襪打線中斷,並且讓洋基持續維持在比賽節奏中,最後如願獲勝。

喬拉第強調,這場比賽王建民顯然有些狀況,他還反問記者,何時看過王建民兩局用掉50球,幸好王建民仍舊找到方法,投完6局僅失3分,還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任務。

對於王建民笑納50勝,喬拉第表示,王建民是一位很棒的伙伴,自從他來到洋基後,表現一直都很突出,雖然王建民不曾開心的跳到隊友身上,也沒有很厲害的三振能力,但王建民卻是個很棒的贏家。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