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4  中央廣播電台


效力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道奇隊的台灣左投手郭泓志,在總教練托瑞的力挺之下,美西時間27日、也就是台北28日清晨,將四度登板先發,迎戰科羅拉多洛磯隊。(Photo : CNA)


郭泓志22日在辛辛那提客場對紅人隊先發,吞下本季的首敗。不過,他在前兩局的用球數比前兩次先發大為減少,看在托瑞眼裡充滿肯定和讚賞,認為他的進步難能可貴。

另一個原因是,郭泓志目前穩居道奇隊第五號先發,他在道奇隊裡的競爭者羅艾薩22日、以及開季以來的表現,都令托瑞難以恭維,這也是促成托瑞繼續重用「小小郭」的原因。

小小郭在28日清晨4時,率道奇迎戰洛磯隊的3個小時前,台灣另外一位投手王建民也將擔任洋基隊的先發,這將是兩人本球季第三度的同日登板先發。 (引據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