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2  中央廣播電台

 

經過上一場慘遭砲轟的敗仗,「台灣之光」王建民已重整旗鼓,預計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代表紐約洋基在客場先發挑戰芝加哥白襪,王建民除了要延續開季4連勝外,更將尋求生涯第50場勝投。(Photo : CNA)



紐約洋基這場比賽將作客到芝加哥白襪,展開客場3連戰,而陣中王牌王建民,擔任打頭陣的重要大任,至於接下去兩場先發,依序為穆西納和休斯。

洋基過去幾年都會陷入「4月危機」,今年球季雖然更換總教練,而且熱身賽表現不差;但開季至今,戰績10勝10敗,勝率剛好五成,在美聯東區5隊中暫居第4,落後榜首紅襪有3場勝差。

王建民上一場對紅襪,要追求生涯第50勝,但卻投出本季最差的一場比賽,先發4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8分狼狽退場,幸好靠著隊友打擊火力支援,幸運躲過敗仗,也讓他的開季連勝得以連續。

至於王建民23日的對手,將是目前暫居美聯中央組龍頭的芝加哥白襪。其實王建民對白襪並不陌生,生涯對白襪戰績3戰2勝0敗,對戰防禦率只有2.57、被打擊率僅兩成四七,表現都比生涯平均還要好。

王建民對白襪的兩場勝投都是在去年球季拿下,其中去年5月16日,王建民對白襪先發7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最終拿下勝投,而當時白襪的先發投手,就是白襪23日預定的先發康卓拉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