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旅美紐約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12日上午對紅襪完投九局獲得開季三連勝,對自己的表現也感到興奮,就連洋基新任總教練喬拉第也說,這場比賽算是王建民的代表作。(News/Photo : CNA)



紐約洋基作客波士頓紅襪,展開三連戰,首場比賽由王建民掛帥先發,結果他完投九局,僅被敲出兩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讓洋基終場以4比1擊敗紅襪,而建仔也拿下開季三連勝的佳績。

王建民表示,這場比賽球都能投到他想要的位置,大概是他職業生涯最滿意的一場比賽,賽後他也有打電話回到台灣跟家人報喜訊,至於完投九局後,王建民說他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覺。

他說,全場四縫線投的比較多,因此,飛球才會出現的比滾地球多,而這場比賽他很多球都針對打者內角塞,效果也都不錯,可見春訓苦練的重點有展現出來。

王建民表示,其實比賽過程中教練和隊友都沒有問過他要不要完投,是他自己想要把比賽投完,而且用球數也不多,才會拿下這場完投勝。

喬拉第也大方讚美陣中王牌投手,他說,建仔的伸卡球相當出色,這場比賽應該是王建民的代表作;紅襪總教練法蘭科納也說,雖然出現很多飛球,看起來應該要有些不同的結果,但其實不然,他認為建仔是個很有效率的投手,總用很少的球數讓打者打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