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2  中央廣播電台

 

紐約洋基隊強投王建民在台灣時間12日上午7點,征戰波士頓對紅襪先發掛帥,除了舟車勞頓之外,下雨再加上低溫,對王建民都是挑戰。 (Photo : CNA)

 





洋基原本11日安排王建民提早出發赴波士頓,但近日美國各大航空因部分機種飛安問題被召回,造成航班大亂,王建民臨時找到的機票又是要經過轉機才能到波士頓,為了避開麻煩的安檢問題,加上轉機時間,王建民最後還是選擇跟球隊團體行動。

由於洋基和皇家前一晚的比賽直到晚上將近10點才結束,全隊上飛機從堪薩斯飛波士頓,再加上1小時時差,落地進駐飯店已經是清晨4點。王建民平常大約12點左右就寢,因此這趟客場移動真是舟車勞頓。再加上當地下雨氣溫又低,使得王建民這場比賽面對的考驗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