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9 中央廣播電台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台灣左投郭泓志,9日在道奇和亞利桑納響尾蛇比賽登板中繼三又三分之二局,雖然他局局都造成失分危險,但靠著5次三振,屢次化解危機,順利完成中繼任務,但終場道奇仍以5比10不敵響尾蛇。(Photo : CNA)



這場比賽道奇派出畢林斯利先發,但他表現不夠理想,僅先發二又三分之一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全壘打,一口氣失了5分狼狽退場。

郭泓志在3局下一出局滿壘時登板滅火,結果小小郭「使命必達」,僅用了3個球就讓打者楊格擊出雙殺打,順利化解第一個失分危機。

4局下郭泓志就被首位打者拜南斯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滾地球,跑者攻佔三壘,接著郭泓志又投出觸身球,形成一、三壘有人,但此時小小郭又發揮強大的三振功力,連續三振了雷諾斯、祖魯,再讓響尾蛇抱憾而歸。

5局下響尾蛇一出局後又攻佔一、三壘,但郭泓志又接連三振楊格和拜南斯;6局下響尾蛇一出局後傑克森又敲出安打,但郭泓志穩住陣腳,先讓雷諾斯敲出飛球出局,接著又三振祖魯,成功達成任務。
只不過道奇投手群表現實在太差,四任投手除了郭泓志以外都有失分;而郭泓志本場比賽用了65個球,其中好球40個,控球表現不錯,而他總計在本季上場六又三分之二局,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還是維持在零。 (照片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