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領軍出戰坦帕灣光芒隊,表現精彩,順利拿下本季第二勝,也讓洋基終止二連敗。王建民賽後表示,非常高興,希望儘量把整個球季投完。王建民同時感謝隊友張伯倫成功救援,解決第7局危機。 (photo : CNA)



王建民這場比賽表現精彩,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率領洋基隊以2比0完封光芒隊,本季第二勝到手,這也是王建民進軍大聯盟以來,首度頭兩場接連勝利。

王建民對於此戰投出的四縫線內角球,頗為得意,感覺不錯,讓打者往裡閃,影響擊球位置,還說如果搶到好球數,配球就跟著多些。王建民說,主投6局下來,大部分以滑球及變速球為主,其中滑球感覺不錯,而春訓期間苦練的指叉球約只有4、5顆。

對於協助球隊拿下勝利,王建民說,前幾場輸球球隊的氣氛不好,現在贏了,非常高興。不過,王建民對於6、7兩局表現,還是自我檢討說,有時會不穩定,球會開掉。他同時感謝張伯倫7局上場支援,化解危機,替他打下江山,感到很高興。

總計王建民主投6局,用了96顆球,其中好球56個、40個壞球,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有6次三振、2次保送,滾飛球比例為7比4,自責分率降為1.38。 (照片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