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5  中央廣播電台
 

球球迷引頸企盼的美國職棒大聯盟,3月25日將在東京,由波士頓紅襪隊與奧克蘭運動家的開幕戰,揭開全年球季的序幕。大聯盟今年的開幕戰移師到日本東京進行海外戰,去年2007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襪迎戰運動家,紅襪由於有松坂大輔和岡島秀樹兩位日本選手,也成為相當受到日本球迷關注的球隊。

開幕戰運動家是由2007年拿下14勝10敗,防禦率3.95的布蘭頓,對上拿下15勝12敗,防禦率4.40的松坂大輔。松坂大輔除了能在家鄉父老面前先發具有意義之外,松坂第二個孩子也在上星期出生,日本更是掀起一波熱潮。

2007年中央廣播電台提供美國職棒線上實況轉播獲熱烈迴響,2008年為了擴大服務球迷,更以耳目一新的風格建置全新的「e網打盡王建民‧線上直播聽央廣」網站,除了依舊提供線上即時收聽服務外,更將提供精采重播(AOD),讓錯過比賽過程的聽眾朋友可以再細細回味。

想要收聽中央電台的線上直播服務,只要連上央廣「e網打盡王建民‧線上直播聽央廣」官方活動網站(baseball.rti.org.tw),就可以立即收聽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年度球季的精采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