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中央廣播電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正式宣佈,台灣之光王建民將在4月1日擔任本季洋基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對手是同屬美聯東區的多倫多藍鳥。 (photo : Rti)


去年球季王建民原本有機會主投開幕戰,可惜因為大腿拉傷而無法達成,這次能再度獲此殊榮,對連續2年投出19勝的王建民來說是實至名歸。

從熱身賽的出賽時間安排來看,各方揣測,王建民最有可能擔任洋基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的人選。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正式確定這項揣測。吉拉迪表示,這是王建民贏得的,他在過去兩年都拿下19勝而且投得很好,他對由王建民擔任開幕先發感到安心。

王建民在得知獲得開幕先發的榮譽後表示非常高興,這是他第一次在開幕戰投球,對他來說這很重要,顯示教練的信任。王建民表示,他還有很多的東西要學。開心的王建民甚至還打算打電話回台南給媽媽,請媽媽幫忙向大家分享這項好消息。 (照片提供 : 中央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