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2008/11/7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日本籍好手鈴木一朗與洛杉磯天使隊外野手韓特,今天雙雙拿下美國聯盟金手套獎,兩人皆是第八次獲獎。

紐約洋基投手穆西納則是生涯第七次獲獎,然而這是他五年來第一次拿下金手套獎。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關於剛剛封王的統一獅洋投瑞琦的慈善義賣事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轉貼
並散發這項訊息!


之前跟大家談到一則有關前統一獅隊洋投瑞琦的新聞,裡面有提及相關慈善拍賣事項。經Taiwan Baseball的TTT更新訊息後得知,目前已有正式的網站 (Blog形式)產生--Rally For Recovery

Rally For Recovery主要是為瑞琦 (Ricky Stone)以及家人籌募相關的醫療費用,並將整個慈善拍賣的始末、內容與進度,公佈於該Blog上。以下就已公佈的文章內容跟各位介紹一下:

The Stone Family中,瑞琦太太 (Tracey Stone)談到兩人認識、交往的過程,以及這些年來陪著瑞琦的過程。從瑞琦Debut時兩人的喜悅、放下教職專心陪著瑞琦轉換球隊時的東奔西跑、家裡多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到臺灣的生活經驗等等。裡面有寫著穿上Cincinnati Reds的球衣是瑞琦的夢想(2005年他得以美夢成真)。透過瑞琦太太的述說,讓大家充分了解到他們家的故事 (請參考關於瑞琦一家人)

The Game描述有關瑞琦的棒球經歷,其中更提到當他離開台灣回家後,瑞琦打算教導年輕選手投球技巧,並期待以自身的經歷鼓勵他們往夢想前進

前獅隊洋投費古洛的太太 (Alisa Figueroa)與前獅隊洋投波特的太太 (Erin Pote)也為了此次的義賣盡了許多心力。你/妳可以到Please share. (已翻成費古洛太太說:)看看費古洛太太談到與瑞琦一家結緣的經過,並提到目前已有89項義賣物品

而幫忙此項計畫的球界人士列於Our Thanks (您可以找看看響應者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選手/球團 ^^)

所有即將義賣的物品皆會經過Herman Darvick的協助,進行PSA/ DSA認證 (見Authenticity Certificates)。若僅是個人想要捐款不參予拍賣競標,也有相關訊息:To Donate without bidding on an Auction Item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9

 

 

王建民終於下週就要返回台灣度假。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今天說,完成牛棚訓練的王建民,接受醫生複診後,一切OK!「狀況好極了,沒有疼痛、也沒有問題了」。

王建民日前告訴友人,這次計劃返台休假兩個月,將回台南老家與家人相聚,明年元月初直接飛往亞利桑那州,與訓練員會合,為春訓及緊接而來的新球季預作準備。

經過數個月止傷療痛,王建民在九月中旬南下佛羅里達州洋基訓練基地進行復健訓練,十月十七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本週一(二十七日)完成最後階段牛棚訓練,昨天飛回紐約,接受兩位醫生複診,結果一切恢復正常。

在獲得醫生的健康報告後,球團已經同意王建民下週返台休假,熱愛建仔的台灣球迷,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追逐熱潮。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訓練基地的復健過程進入尾聲階段。洋基總經理凱許曼24日告訴媒體,王建民的右腳已經不再疼痛,而且可從投手丘正常投球。

王建民在今年6月中旬受傷後,接受長達4個月連串治療及復健過程,9月初開始恢復投接球,10月17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王建民在球隊安排下,已經南下佛州達一個月之久。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們請注意囉 :

世界大賽聽央廣 猜冠軍˙拿大獎活動正式結束

得獎名單將於明天公佈喔

當然也別忘了給投給我們一票,支持「e網打盡王建民˙線上直播聽央廣」的2008年華文部落格人氣獎決選喔!

中央電台網路媒體組敬上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23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開打,費城費城人隊先發投手哈莫斯主投七局,只被坦帕灣光芒隊敲出五支安打,失兩分,帶領費城人隊在客場以三比二獲勝,也拿下在世界大賽的首勝。

費城人隊阿特利在第一局就給了光芒隊先發左投手卡茲米爾一記重擊,在一人出局、一人在壘的情況下,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費城人隊取得領先,並一路領先到底。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0/28

 

世界大賽七戰四勝第五戰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光芒(TB)

 
0

 
 0

 
0

 
 1


 0

1

1

0

0

 
 3

 
10


 0

費城人(PHI)


2


 0

 
0


 0


 0

1

1

0

X

 
 4

 
 8

 
 1

 費城人終於封王! 28年後再度享受世界大賽榮耀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職棒聽央廣 猜冠軍˙得大獎」得獎名單公佈!!


首獎 : 劉鈺瑄 (共一名得王建民公仔一個、短波收音機一台)

冠軍獎 :楊懿莓
           魏世雄
           丁滋婷
           程由
           高一憲

           (以上五名各得短波收音機一台)

歡樂獎 :王俊瑜
           左雨柔
           周宗典
           林文正
           邱郁芳
           陳文堅
           董佳穎
           黃斐莎
           陳資宜
           歐陽嘉

           (以上十名各得NIKE手環一只)

感恩獎 :曾心怡
           陳薇年
           馬秀枝
           洪銘賢
           林嘉靖
           李豔徽
           呂金郿
           李宗穎

           (以上八名各得中央電台80周年台慶手錶一支)

 

*  恭喜以上得獎者,名單由中央電台隨機抽出,領獎方式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應在中央電台發信十日內回覆領獎意願與否,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或逾期未領獎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mazing Ray and Philly Wins!!

 

漫長的國聯與美聯七戰四勝冠軍戰,終於....終於!!在今天結束啦! 恭喜費城費城人與坦帕灣光芒各拿到了國聯與美聯的冠軍,一路辛辛苦苦終至雄心萬丈地挺進2008年世界大賽。
 

今年進入世界大賽聖地的費城人與光芒隊,皆是擁有含著心酸帶著淚水的過去。首先於10月16日拿下世界大賽門票的費城人隊,距離上次進入世界大賽已是十五年前,雖說並非相隔最為久遠的球隊,但對於一支成立已達百年(一百二十五年)的老球隊來說,卻只有過六次挑戰世界大賽冠軍的資格(計入本季),實在是讓人倍感奪冠之路的坎坷與寂寞,對照費城人隊成立的時間約當於中國的清朝時期,再看看同屬美國東岸的紐約、波士頓明星球隊的光芒熠熠,作為一支百年球隊之中卻是戰績最為難看的隊伍,費城人隊一直有不受看好的寂寥心情,即是在費城當地,它也不是最受矚目的職業隊伍,而棒球在費城人的心中,總是欠缺熱情的火燄,直到去年費城人順利打進季後賽,棒球之火才重在費城點燃。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廣播電台

2008/10/18

 

 

接受治療和復健整整4個月的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17日首度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共計投了25球。這是他6月中旬腳傷後第一次正式練投。

王建民告訴美國媒體,「感覺好多了,已經好了」。為了審慎起見,建仔稍早在一半高度的投手丘先行練投20球,才進入牛棚。

建仔在2006及2007兩年球季,各自拿下19勝,受到大聯盟矚目;本季受傷前,15次出賽,戰績8勝2負,防禦率4.07。在今年6月15日出戰國聯球隊休士頓太空人時,建仔因為跑壘時扭傷了右腳。

rt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